Tuesday, May 29, 2012

快乐的星期一xDD

一早就爬起来了
因为有补习 0.0
不过还蛮好玩的
补acc
半小时1题
几好玩下=.=
过后的行程就是帮朋友庆祝生日拉
寿星就是他拉
哈哈
到room18的时候
他跟我们说他很不爽
我们就很奇怪今天他生日
他不爽什么
最后我们问他做么不爽?
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?
他说他的头发很丑@@
我和我的朋友严重给他炸到!
后来我们就等朋友补完习
过后去唱K
今年很少人帮他庆祝下
一开始才6个而已
后来有加几个咯
其它人去camp了
可恶!
我们唱了两个小时=]
很好笑的咯
我们是又叫不是又叫
xDDDD
在那儿看到其他朋友
有点点吓到
他们唱6个钟@@
真能唱><
TCK 没想到你会开口唱歌
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
不过说真的
还不赖的拉
唱的很开心=]
虽然中间有小插曲
不过无所谓的拉
后来去打bowling 咯
一开始到那儿时
我被足球器吸引了
没玩过嘛
所以就和Eric,Kai Xuan玩咯
2 vs 1
超开心的
每赢一场
狂叫一次
够38咧?
全部人一直看过啦
我们成了焦点@@
这是我第5次吧?玩bowling
虽然不会玩
不过还蛮好玩的
我们4个人玩
每个人都有spare
Eric 和寿星还Strike咧
够pro的咯
最后第一是Eric 噢
1++
第二 寿星
9+
第三 就是我咯
8+
还不赖吧?@@
后来就去Secret Recipe 
吃蛋糕咯
Orea Cheese 很好吃><
肥死我了
在那边我们一直聊天
聊到很多很吓人的东西
原来身边有那么多朋友有男女朋友的了
我现在才知道
我几迟钝下的=.=
过后就去补习咯=]
补sej
一开始很想睡,
毕竟玩了那么久
怎知道我们的老师很high咯
我们就一直笑笑笑
尤其他说不是情侣camp
是夫妻camp
全场笑翻天=]
这样又一天了
假期的星期一过的好开心=]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